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國慶閱兵”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閱兵”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0月1日,我們迎來了祖國媽媽60華誕。為了慶祝這個隆重的節日,在天安門廣場進行了盛大空前閱兵儀式。

當禮炮一聲聲響徹雲霄,我的心也隨着禮炮聲跳動,興奮的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視。看着看着,我突然想起孔夫子說的一句話:“足兵,足食,民信之矣。”今天的中國不就是這樣嗎?閱兵中,我們國家向人民和世界展示了強大的國防力量。那一排排整齊的海陸空戰士們,雄赳赳,氣昂昂。那一輛輛嶄新的坦克和戰車,威風凜凜。那一架架現代化的飛機,保衛着祖國的藍天。那一發發導彈,像利劍一樣,威力無比。這一切都代表我們中國有足夠的力量來保衛祖國和人民。我們現在生活豐衣足食,人民也越來越相信以後的生活會更美好,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而繼續努力工作。

我為我的祖國感到自豪,祝祖國永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閱兵”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