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說日本動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日本動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動畫片,是小孩子很喜歡的電視節目。但我們一般都是看國產動畫和歐美動畫,很少人會關注日本動畫。有很多家長認為日本動畫是洋垃圾,對小孩心理產生不良影響,比如《蠟筆小新》。這部動話沒有溶入對我們有益的知識和教育,部分畫面還有害我們小孩子的身心健康,是不折不扣的洋垃圾。但我覺得並不是所有的日本動畫都不好,像下面幾部獲獎動畫,只要你用另一種眼光看日本動畫,它就會給我們知識! 

  《犬夜叉》,高橋留美子著。動畫中,犬夜叉以勇敢、堅持不懈的精神告訴我們:凡事都要勇於拼搏,能以堅持不懈的精神去做事。阿籬則告訴我們遇到困難要用冷靜的態度去面對。 

  喜歡籃球的同學一定喜歡《灌籃少年》。雖然五位男生在比賽上遇到了許多坎坷,但他們並沒有被困難打倒。正是因為冰室老師的指導、隊長藤原拓彌的安慰、哀川和彥的鼓勵,一支水平不怎麼樣的球隊衝進省十強!由此可見,持之以恆是成功的源泉! 

  《魔女的考驗》,安然夢野子著。這部動畫反映了三種性格人物的命運,講述了主人公“巧克莉”和“香草”互相拼搏的故事。動畫中,主要是歌頌了“巧克莉”與“香草”純潔的友誼。這部動畫告訴我們,要珍惜我們難得的友誼。 

  很顯然,只要用欣賞和品味的眼光去看日本動畫,就能挖掘知識與道理的財富。 

  以上三部動畫都是日本動畫,但卻學到很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 

  其實,有時循規蹈矩的看事情並不能發現事物真正的含義。只要用另一種眼光去欣賞日本動畫,它就能給我們帶來知識、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說日本動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日本動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