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本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之旅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本,一個位於歐亞大陸東側,太平西北部並列成的弓狀島國。聽說由於日本幾乎處於溫帶中部,所以氣候大體溫和。四季變化極為明顯,春秋氣候非常宜人。我一直想去好好一飽眼福,沒想到夢想成真了。 

  去日本是小主人報社組織的活動,我和同學都異常興奮。現在我就說說去日本的趣事。 

  第一天在日本旅館的夜晚我挺興奮的。那天我跟高一凡同房,晚上我們在旅館里東翻翻西翻翻,找到了兩件和服 。我倆心血來潮,想穿上和服後去王老師房間,給她一個驚喜。我們穿上后就急急忙忙跑去找老師。王老師一開門: “嘿嘿^_^!驚喜 

  吧!”我們穿着和服“閃亮登場”。王老師顧不得驚訝就迫不及待的問我們:“你們從哪裡拿的呀?”“從書桌的第二個抽屜里拿的。”我和高一凡異口同聲地說。王老師也拿了一件和服,與老師同房的“小可愛”也穿了和服,因為人太小,她穿起來怪好玩的,惹得我們捧腹大笑。後來我們去查房,同學們的房間都亂的一塌糊塗,特別是男生,簡直不堪入目。那天我和高一凡到兩三點才睡,畢竟是第一次“出國”在外嘛,根本安靜不下來。我倆還把衣服拿出來穿。後來因為瘋了一夜太累就迷迷糊糊的睡了…… 

  日本的環境很好,早上起床,到旅館的樓下兜了一圈,真是不看不聞不知道,一看一聞嚇一跳,這是怎樣的空氣啊!清新,而且還帶着淡淡的泥土和花草的氣息;這是怎樣的景象啊!一座古寺掩映在小樹林中,小道上,乾乾淨淨,小道旁是花的地盤,哦,還有一塊大石頭呢! 

  沒想到是去迪士尼樂園。去迪士尼樂園之前,我們還去了一個小樂園,在哪裡盼來盼去,總算到了迪士尼樂園了。那裡的遊戲真是太好玩了!但是我和同學卻經歷了幾番波折才填滿我們的行程。我們先買禮物,買好禮物已經是中午了,我們找了很長時間才找到一間合適的飯店,怎奈裡面的人好多,我們千等萬等才到了我們,而且跟裡面的服務員語言不通,又是做動作,又是寫字,又是查日語字典,都麻煩死了!匆匆吃好了飯,我們趕快去玩,買好了票,竟然要我們等,我們又去玩了四遍鬼屋,叫的我喉嚨都痛了。一看錶,呀,到點了,我們趕緊跑到剛剛買票的地方玩“飛車”,那感覺,一個字,爽!可惜時間過得太快,一會兒就好了,雖然意猶未盡,可是要集合了,真是倒霉! 

  玩了一整天,也該睡了吧!NO,我、高一凡還有兩位女孩在一起泡腳,還去了溫泉,舒舒服服的享受了之後,美美的睡了。 

  在箱根,住在了那裡居民的家裡,還去了哪裡的學校。日本小朋友為了歡迎我們,還畫了一幅畫,上面寫着“友”字,還表演了精彩的民間遊戲。晚上吃了日本的飯菜,可是,那菜,根本沒油嘛!真是一點也不好吃,可是日本人就是因為這樣才得以長壽的啊! 

  對了,差點忘了五重塔,但是五重塔其實也沒有什麼,我就在那裡兜了一兜,買了一個水晶製成的五重塔,真是很漂亮。除此之外就沒啥了! 

  好了就說到這裡,其他的事么,沒什麼意思,就省了筆墨吧!下次活動我也要參加!

您正在瀏覽: 日本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