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國慶60周年閱兵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國慶60周年閱兵有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國慶60周年閱兵有感

  在祖國的60周年裡科技不斷發展,現在已經成為亞洲強國,這是多少人付出的心血呀!有環衛工人辛勤的汗水、有科學家的刻苦研究、有農民伯伯勞動的身影……終於迎來了祖國嶄新的面貌。

  今天是我們60周年的慶典閱兵。當胡錦濤主席發表熱情洋溢的講話時,億萬名群眾都投向嚴肅的目光,也讓我們想起了敬愛的毛主席那莊嚴的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要是沒有這些指明燈,哪有今天怎麼幸福、和諧、美好的生活啊!這次閱兵分為分列式和行列式,有海、陸、空三軍部分組成,走在最前面的是三軍儀戰隊,緊跟其後的是陸軍方隊,只聽 “為人民服務!”那聲音清脆、響亮,喊出了對祖國的深深熱愛。你看,他們個個都昂首挺胸、氣勢高昂,整齊有序的步伐聲音響亮一致。

  戰機方隊即將開始,大家都屏住呼吸、翹首以望。這次空軍方陣,裝備了許多新式戰機,這時幾架飛機整齊地飛過,在空中留下七彩的煙霧排頭的是噴色機噴撒着絢麗的光彩,為祖國的藍天書寫祖國嶄新的面貌。B2式轟炸機那雄壯的英姿更為祖國的空軍增添了一筆光彩,那隆隆的飛機聲,象徵著我國的空軍是不可抗拒的。

  最後是戰車方隊,其中,“雪豹”突擊隊也登場了,只見那戰車的全身雪白,真不愧為叫“雪豹”呀!,聽說這些戰車這幾年都在水深火熱、抗擊恐怖分子當中,曾幫助過巴基斯坦、伊拉克等恐怖分子頻繁的國家,他們的口號就是:“保家衛國,堅決趕走恐怖主義。”還有醫療車方隊,全車身呈藍白色,體積較大、能存放大量物資,也是專門為那些在戰鬥這負傷的戰士設計的;身披鎧甲的坦克方隊,那綠色的車身,那長長的炮管,那威風凜凜、浩浩蕩蕩的氣派,都象徵著祖國強大…….繁榮昌盛的強大景象,雖然我們的科技還不如美國等科技發達的國家,但是我敢肯定,以後我國的科技水平將遠遠超過這些強國。這將是我們中華兒女的驕傲,中華兒女的自豪。

  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的祖國,哺育着億萬兒女的祖國,這次閱兵,證實了祖國的巨大進步和最先進的科技水平,你巨大的進步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的自豪!

  

  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看國慶60周年閱兵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國慶60周年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