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中,我最喜歡我的毛老師。她長着一雙大眼睛,彎彎的鼻樑下有着一隻能說會道的嘴巴。

  毛老師上課管理嚴厲,下課對我們非常關心,如果有一位同學的作業沒有寫,毛老師就會對我們說:“作為學生,職責就是完成作業,如果作業沒完成,那就不能說是學生了。”老師說過後,同學及時改正。遇到不會的問題老師會不耐煩的一次次將給我們聽。

  有一次,我生病了,老師打電話沒打通,於是,老師就騎着自行車帶我去診所,醫生給我開的葯,我喝完,在辦室里的休息一下就好了。

  老師,你是藍天我就是那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你是大樹我就是那在大樹下受着保護的小花小草。

  三街小學五年級:鑫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