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飛的風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風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春風下,我與媽媽一起放風箏,風箏在空中自由的飛着,它飛過一片湖泊,飛過了一座座高樓大廈,飛進了我童年的腦海中……鳥兒與風箏好象在比賽,看誰飛得高,飛得遠。鳥兒努力地飛着,怎樣也飛不過風箏,媽媽告訴我:“風箏有個夢想,就是飛得更高,看得更遠,而不是去與鳥兒比賽的,鳥兒是為比賽而飛的,沒夢想,當然飛不過風箏呢!”。 

  雖然那時我還很小,但這句話深深記在我的心裡,我喜歡上了風箏。我與媽媽在草地上放風箏,我就像那放飛的風箏,在草地上不停地飛着。我多麼想站在講台上講課,下面坐着的都是我的學生呀,我一直朝着我的夢想努力,幾年過去了我已上小學一年級了。 

  我上小學了,媽媽送了一個繩結我,繩結的形狀是蝴蝶,底部有一條線,這不就是我的蝴蝶風箏嗎!風箏旁還有一群小鳥,但紛紛落在了風箏後面,這不是放風箏的景象嗎?每天,我把風箏好好的掛在褲子上,此時我就是風箏在學習中飛來飛去。 

春遊后,我把這過程一字不漏地告訴了媽媽,因為呀!是我們去的地方很有趣,是一場風箏比賽,我邊說邊想起了我的蝴蝶風箏。媽媽看着天上的鳥兒笑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好象在一眨眼的功夫中我上小學5年級了,我一直帶着我的繩結飛着。 

  這年是冬季,我的繩結也斷了。一天早晨,下雪了,我準備上學時,只見媽媽走了出來,手中拿着一條新圍巾,圍巾呈蝴蝶形狀系在我脖子上,這不就是一個蝴蝶風箏嗎?於是,我每天帶着風箏在生活中飛來飛去。 

四年級有一次寫作課,老師要我們以物為線索,寫一片文章,我回到家,精心構思,寫了一篇《我的風箏》這篇文章,念給媽媽聽,媽媽只是滿臉笑容,撫摸着我的頭:“不錯,繼續加油吧,你要像風箏那樣!” 

  冬季里,下雪了,只見孩子們都有在刻苦學習,這正是母親所希望的,風箏依然陪着我飛,我要向夢想前進…… 

  風箏與我一起經歷困難,渡過與刻服困難,媽媽笑了。 

  我好似風箏,媽媽好似一股春風,激勵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風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