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生活往事就像沙灘上的貝殼,撿也撿不完。很多年後即使淡漠了許多記憶,也依然會有一張微笑的臉時刻出現在我的面前。

  衣着整潔、身姿挺拔、知識淵博、風趣幽默的她,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吳老師,她是我心目中真正的好老師。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午睡課上,我掉了五元錢,我記得嚎啕大哭,吳老師急匆匆趕來問:“周嘉敏,別哭了。”隨後拿出五元錢放在我的手裡,也深深地放在了我忐忑不安的心房。

  我還記得,有一次,排隊改作業,我看見一個同學才寫了幾個字,我便逗她玩說:“你跟烏龜比寫字,烏龜就贏。”我邊說,便邊做了個鬼臉,誰知,他的頭上早已火冒三丈,就在這是,她在我潔白無暇的衣服上添了一個污點,我大聲說:“吳老師,她在我的衣服上畫了一個污點。”邊說眼淚在我的眼眶流動着,沒想到老師說:“是你先弄她,她才弄你。”這時我的心變得發冷,生命之火馬上就要消失了。過了幾天,我才知道,不可渺視他人的缺點,老師您是在教育我,讓我不犯錯誤。

  是您!在我茁壯時期,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淳淳的教導,你的淳淳教導像雨水,滋潤我的心田,我永遠不會忘記您—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華小中心小學五年級 周嘉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