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怎樣製作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製作風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指導老師:蔡治男 

  黃埔學校五(3)班黃曉兒 

  星期天,我想起老師要我們寫一篇作文。我怎麼也拿不定主意。因為想做這個沒有材料,想做這個又不會做。這時,還是表姐幫我提出個意見:做風箏。我答應了。花了好大的功夫終於做出一個可愛的小風箏。以下是做風箏的過程: 

  第一:用紙剪成一個正方形,找兩根牙籤交叉成“X”形,貼在小正方形的中間。然後,在剪兩條三角形紙條兒做它的鬍鬚,這樣就做完了小風箏的頭。 

  第二:剪一些小紙條,用膠紙把小紙條貼成一個個小圓圈,要一個套一個連在一起。到了一定的數量,就可以貼在風箏頭上,這就是風箏的身子。 

  第三:剩下尾巴的部分了。剪幾條細長的長方形一樣的紙條,把它們貼在身子最後一個圈。 

一個有頭有尾的可愛的小風箏就做好了。還可以給它畫上漂亮的的圖案,染上色彩,這樣,風箏就更神氣了,如果你們有興趣,也可以照着做一做哦!

您正在瀏覽: 怎樣製作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製作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