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既嚴肅又和藹可親的班主任。她既是園丁又像母親,文老師就是一個對學生既像園丁又像母親的人。

  我們的文老師有一頭烏黑的捲髮,戴着一副黑框眼鏡,平常穿一套運動服,遠遠看起來精神抖擻,真神氣。

  每當哪個同學做錯了事,文老師總會嚴肅地批評他。每當哪個同學做了好事,她總會鼓勵、表揚他。文老師有一雙敏銳而又慈祥的眼睛,使我們感到既嚴肅而又親切。

  記得有一次,我上操時,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肚子疼的厲害,我來到辦公室找文老師,老師先讓我坐下,焦急的對我說:“肚子疼快來喝點熱水。”說著就端起熱水杯,遞給我。你做的這個動作,說的這句話,表現出來的不僅是一個老師在關心自己的學生,而是一個慈祥的母親在關心自己的女兒,這使我彷彿感受到了媽媽的愛是多麼的偉大,多麼高潔。

  我每次寫作文,文老師總是認真批解,把好句好詞或精彩的句子,用紅筆拉下來加以鼓勵,使我對作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文老師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而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

  文老師,您是我們的好老師,我一定要拿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您。

  北街六年級:初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