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尹老師很美麗。高高的個子,40多歲。染着黃色的頭髮,長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我上課表現不好的時候老師就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我表現好的時候老師用溫柔目光看着我,老師還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給我們傳授着豐富的知識。老師常穿着黑色的裙子,黃色的衣服,總是那樣的精神。

  尹老師對我們很有不勝任心,也很有耐心,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做應用題的時候,有一道題我怎麼也不會,老師看到我着急的樣子就走了過來給我講解,講完了一遍看我還不會就又給我講了一遍。你看我的老師是不是很耐心啊!

  尹老師還很有愛心,我們班裡有一名同學她的家裡很窮,老師就號召同學們幫助她,給她捐衣物。她沒有尺子的時候老師給她尺子,有一次她沒有錢吃飯,老師就給她買了一個麵包。我有一次沒有帶錢交學雜費,老師還幫我墊上了。

  我們尹老師對我們每一個同學都像媽媽一樣的親,我愛我們的尹老師!

  吉林省通化市東風小學三年級:張丁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