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剛入學那年,第一次走進校園,覺得一切都是那麼陌生,我緊張地哭了起來。這時,一雙溫暖的手抓住了我的手。啊,那一定是老師,他一邊輕聲柔氣地安慰我,一邊把我送進教室,安排我坐好。 

  上課了,馮老師有聲有色地給我們講起了《驕傲的小公雞》的故事,我聽得入神,恍如身臨其境。可這時,老師的臉紅彤彤的,一串串汗珠落了下來。 

  開始寫字了,我我這筆彷彿有千斤重,筆總不聽我使喚,自寫得歪歪斜斜,我寫了又擦,擦了有寫,急得快哭了,就在我抬頭的一剎那,看到了馮老師她的目光,笑容多麼慈祥,話語多麼溫柔。他走過來,手把手地教我一筆一畫地寫了起來,這時,一串串汗珠而又從馮老師的額頭上滾落下來…… 

  下課後,老師又幫我倒水,又幫我拿飯盒,還帶我上廁所……從此,我在老師的身邊一天天長大,它像一隻小船,在這我駛向成功的彼岸…… 

  三年來,我的成長,我的進步,不知滲透了馮老師的多少心血,飽含了她對我多少慈母般的愛啊!這難忘的師恩將永遠在我心中留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