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廚房裡的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裡的交響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咚咚鏘,咚咚鏘!”廚房裡傳來一陣陣刺耳的交響曲,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將展開一場包餃子大賽……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任務,我的任務就是切餡,“嘻嘻,看我雙刀女俠的厲害!”我邊說邊拿起兩把菜刀,正正經經地把那些五花八門的餡剁得稀巴爛,這時候,黃雅嫻走了過來:“哇,楚楚,你什麼時候變成雙刀老太婆啦!”在廚房工作的人,都開始哈哈地笑得合不攏嘴!

  半小時過去了,各種材料準備完畢,女生帶領的夢想隊和男生的飛天隊,都進入了一次激烈的pk,我很早就會包餃子了,閉着眼都能包好。我拿起一張餃子皮,用湯匙把肉餡放進皮中,熟練地捏出一個個漂亮的花紋。菜盤子里陳列着我們夢想隊的作品,因為男生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所以這次比賽女生贏了!

  十幾分鐘后,水餃出爐了,那味道可以說是香飄十里,大家的口水都流了出來,不一會兒菜盤子中的水餃就被我們吃了個精光,抬起頭來,我們的臉上,不是沾了番茄汁,就是弄到了青菜葉,像幾隻小花貓,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這時廚房中的交響曲又再次響了起來……

  勞動真快樂,特別是手裡抓着自已包的水餃,嘴裡吃着自已做的餃子時,我感受到了勞動的快樂,廚房中的交響曲,緊緊地把我纏住了……

  五年級:羅楚怡

您正在瀏覽: 廚房裡的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裡的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