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房裡的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裡的交響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像是音樂家手裡的指揮棒,為什麼?因為每天媽媽在廚房裡揮着“指揮棒”演奏着“交響曲”,這不,媽媽買完菜回來了,交響曲又要開始了。

  “嘩嘩嘩……”這是水滴的獨門演唱,媽媽開始給青菜們洗澡了,西紅柿姐姐和青椒妹妹快活的跳進水裡泡澡了。“沙沙沙……”這是米和水滴的合唱。聽聲音,便知道媽媽正在淘米。“剁剁剁……”看來是菜板和菜刀出動了,菜刀在菜板上歡快的跳踢踏舞。不一會兒,前奏結束了。

  媽媽有開始演奏起來,鍋里的油發出刺耳的響聲,“滋滋滋……”是油在鍋里施工嗎?“噼里啪啦”看來有些油兒太調皮了,迫不及待的想飛濺到鍋外,慢慢的,聲音小下來了,估計媽媽把火關小了。“咯”這是雞蛋在碗里打着小鼓,蛋黃和蛋白像坐滑滑梯一樣溜進了碗里,“噠噠噠……”,原來是媽媽在打雞蛋。“滋啦、噼里啪啦……”雞蛋跑入油里,西紅柿也來湊熱鬧,“噼里啪啦”他們打得好大聲啊!最火熱的一段結束了。

  “嚓嚓……”菜鏟最後出動了,把菜們統統趕出了鍋,把它們掃下台了。“開飯啦!”媽媽大喊一聲后,廚房裡的交響曲結束了,一頓香噴噴的飯菜出現了。

  媽媽就是這樣用她這雙充滿靈氣的手在廚房裡演奏交響曲,而這隻指揮棒也揮灑着媽媽點點滴滴,真真切切的愛。

  六年級:鍾清華

您正在瀏覽: 廚房裡的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裡的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