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房裡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裡的故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到處都靜悄悄的,夜色真美,柔和的月光灑滿了大地,掛在天空的星星眨者明亮的眼睛,人們早已進入甜甜的夢鄉里。

  在一間小屋裡,人們都睡著了。

  “哎喲——”一聲叫醒了大家,接着人們聽到一陣陣尖銳、刺耳的聲音。

  這些聲音彷彿是從廚房傳來的。

  難道是失火了?

  會不會小偷進屋了呢?

  大家想着想着就急急忙忙地衝進廚房,一看,原來是西紅柿在哭,人們看見西紅柿的屁股流了很多血,血肉模糊地就問:“西紅柿你怎麼啦?”

  “我被那隻大灰鼠咬了一口,疼死我啦!”

  “哦,原來是那隻又肥又臭的大灰鼠啊!”

  “那之大灰鼠真討厭!”

  人們看見沒什麼事就回去了。

  蔬菜們見人們走了就走過來圍着西紅柿你一句我一句嘰嘰喳喳地問個不停。西紅柿聽到了大叫:“別吵了!”

  蔬菜們下了一大跳,個個都不知所措地看着西紅柿。

  西紅柿生氣得眼睛像燈籠:“你們不如想想辦法打敗那隻大灰鼠吧!”

  “哼——”這時,一隻大灰鼠大搖大擺地出現在大家面前,只見它又叉腰又翹起尾巴,得意洋洋的“我可是老大!你們可要乖乖聽我的話!”說完它扭着屁股,哼着小調回老鼠洞去了。

  蔬菜們看着大灰鼠真是又氣又恨,難道就這樣忍氣吞聲地讓它欺負嗎?不行!以定要想個好辦法收拾它!

  這時,大南瓜想了個好辦法“不如我們這樣吧……”大家聽了都點頭表示贊成。

  到了晚上,大家開始行動。

  蔬菜們來到大灰鼠地洞外,它們邀請了好朋友——雞蛋一起參加行動。

  然後它們分好角色,開始行動

  雞蛋首先滾到洞口,然後開始它的雞蛋舞,它不停地扭着腰跳啊跳啊,跳得滿頭大汗,它的汗滿地都是。

  那隻大灰鼠正在洞里做夢,夢見有許多好吃的,口水都流出來了。

  突然,大灰鼠聞到有些雞蛋味,心想:哇!怎麼會有雞蛋的香味,真香啊!我最喜歡吃雞蛋了!

  大灰鼠想着想着就慢慢地爬出洞口

  蔬菜們看見大灰鼠出來了就立刻叫南瓜和西紅柿拉住大灰鼠的手,芹菜用它的葉子捆住大灰鼠,所有的蔬菜都一起努力把大灰鼠;牢牢捆住,大灰鼠現在才知道上當了,它疼得要命,“你們聽着,我是不會放過你們的!”大家相信它才怪呢!

  這時候,聰明的大南瓜想到一個絕妙,弄得蔬菜們不得不這麼做。這個絕妙就是把大灰鼠送到大黃貓那裡去,然後大黃貓一口把大灰鼠吃掉,因為大黃貓最喜歡吃那隻大灰鼠,可是它捉不到。

  大灰鼠聽了開始害怕起來,“不要啊!不要啊!我最害怕大黃貓了!”大灰鼠又生氣又害怕,拚命求饒,可是也沒用。

  蔬菜們把大灰鼠押到大黃貓那兒,大黃貓還在睡覺。

  大伙兒一起把大黃貓叫醒了,大黃貓從睡夢中醒過來,蔬菜們你一言,我一語地把這件事告訴了大黃貓,大黃貓嚇了一跳,“你們怎麼那麼聰明啊,我等了很久都沒捉到,你們真是英雄啊!”

  大灰鼠聽了害怕得臉青唇白,全身發抖,可是也沒辦法,只好苦苦等待。

  大黃貓等不及了,立刻撲過去把大灰鼠吃了。

  蔬菜們都、非常高興,拍手歡呼,互相擁抱,慶賀這件大快人心的事。

  從此以後,蔬菜們在廚房裡過着快樂、平淡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廚房裡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