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房裡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裡的對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廚房裡靜悄悄的,彎彎的月亮好像一艘發亮的小船,掛在黑黑的夜空下。突然,青菜、蘿蔔、茄子等蔬菜都紛紛從冰箱里跑了出來。這時,寧靜的廚房又喧鬧了起來…… 

  青菜說話了,主人真挑食,整天大魚大肉的,一點素都沒有,那些高脂肪的東西吃多了,還會使得膽固醇過高,也會使人肥胖,一點兒也不好。 

  蘿蔔也抗議了,他說:“我們的身上有着大魚大肉身上所沒有的維生素A、維生素C等等,而且我那麼漂亮,主人也不喜歡我,真是挑食啊!” 

  茄子憤怒了,說道:“我是紫色的,可以說與眾不同了。並且我的做法有很多,可以茄子炒肉沫、茄子炒鹹魚等,主人只是知道吃那些大魚大肉,根本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蘿蔔突然想了一個好主意,她說:“我們就坦白地告訴主人,把我們的心裡話都說給他聽,這就也許主人能夠理解的。” 

第二天,主人起床的時候,茄子、蘿蔔、青菜把事情都告訴了主人,然後主人聽了,感動極了!主人說:“謝謝你常那麼關心我,我只是不知道蔬菜有那麼多的素,我還以為只是魚和肉才有營養呢,其實我早想換換口味了。為了飲食健康,我一定會多吃飯菜和綠色食品。” 

從此以後,主人天天都會吃一些蔬菜,改掉了挑食的壞毛病,現在長得非常健康了!

您正在瀏覽: 廚房裡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裡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