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廚房裡的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裡的交響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許多美妙的聲音,有小鳥的喳喳聲,有小河流水的嘩嘩聲,有樹葉的沙沙聲,也有人們的嬉戲聲,而我最喜歡的是我爸爸做菜時從廚房裡發出的“交響曲”。

  家裡來了客人,那炒菜的任務就義不容辭地落到了爸爸的肩上。爸爸捲起袖子,繫上圍裙,走進了廚房,而我和媽媽就去陪客人。人雖然坐在客人的面前,而我的心卻跟着一起爸爸走進了廚房,耳朵對廚房裡傳出的各種聲音特別敏感。“嘩嘩”這是自來水聲,爸爸開始洗菜了,這是廚房“交響曲”的序曲。“噹噹當”,聲音乾脆、利落,而且有節奏感,這使我一下子想起了爸爸那熟練的刀功。哦!這是“交響曲”的第一樂章。我又聽到鍋鏟和鐵鍋碰撞的聲音,一會兒“哧”的一聲,一定是爸爸開始炒菜了。一會兒又傳來“嘩啦嘩啦”的翻菜聲,那聲音熟練、輕快,這是“交響曲”的高潮部分。“叮噹叮噹”的聲音,真是爸爸起鍋擊打盤子,示意媽媽來端菜,這是“交響曲”的尾聲。

   隨着爸爸一聲大喊:“開飯咯!”一盤盤色、香、味俱全的菜端上了桌,屋子裡瀰漫了菜香味。此時,廚房裡的“交響曲”也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廚房裡的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裡的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