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廚房裡的交響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裡的交響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看電視,一陣急促的“邦邦”把我嚇了一跳,原來是老爸的鍋碗瓢盆進行曲開始了。

  只見老爸圍上圍腰,菜刀在他手裡上下飛舞,一個個得了肥胖症的土豆在他手裡變苗條了,兩個土豆像孫猴子七十二變一樣,變出了許多“小猴子”,“小猴子”該洗澡了,老爸把水龍頭打開,水“嘩嘩”的流着,不一會兒“小猴子”被洗乾淨了,“滋滋滋……”油倒進鍋里了,“小猴子”被老爸“刷”的一聲也倒進鍋里了,老爸舞動鏟子,一盤土豆絲炒好了。接着又是一陣“邦邦”聲、“嘩嘩”聲、“滋滋滋”聲,四季豆、白菜等等都旦聲了

  一陣“交響曲”之後,一切歸於平靜,可我和媽媽卻被這撲鼻的香味讒得口水直流三千尺,“蹬蹬蹬”地跑到了餐桌旁……

您正在瀏覽: 廚房裡的交響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裡的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