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廚房裡的節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裡的節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廚房裡住着許多“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守望相助”的可愛的公民們。有一天晚上,大家都正在自己的卧室里呼呼大睡。不知是誰還在跟它的夥伴對話:“我們這兒到了晚上,就冷冷清清的,一點兒都沒有早上熱鬧。”它的那個夥伴唱和着:“是啊!是啊!如果我們晚上表演些節目,那可就真是太熱鬧了······”廚房裡的居民們聽到了兩個人喋喋不休的說話聲,都紛紛醒了過來。突然,大國先生打破了全廚房的沉寂:“讓盤子小姐來主持,我們開一個熱鬧的節目吧!”大家聽完之後,就都鼓起了熱烈的掌聲,來表示一致贊同這個辦法。 

  派對開始了,當支持人宣布表演節目正式開始的時候,全場觀眾們一片歡呼。“第一個開場節目,請杯子先生來表演《倒立在鋼濕(絲)上》,大家鼓掌表視(示)祝賀!”啪,啪聲一下子響滿了整個廚房。只見杯子先生縱身一躍,它便騰空而起了,像一隻矯健的輕燕,生不知鬼不覺得倒立在鋼絲上。大家見了,不禁對杯子先生肅然起敬。 

  “第二個節目,請鍋勺夫婦一起來為大家表眼(演)《炒呀,炒呀,炒機(雞)蛋》,大家——”支持人還沒有講完,鼓掌聲四起。鍋勺夫婦大展身手,憑着熟練的廚藝,很快就完成了一道別人無法快速做完的炒雞蛋。 

  接下去的三、四、五個節目真是一個比一個精彩呀!這些表演者的功夫真是深不可測呀,太帥了! 

  在最後結束的時候,主持人說了一句話:“今天我有很多口誤,因為我真的是太激動了——這次的節目圓滿成功!”廚房又響起了公民們發自內心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廚房裡的節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裡的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