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鬧鐘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猜一猜,我有一個重要性的小夥伴,它是什麼?它不是軍營里的起床號,而是一隻會唱歌的小鬧鐘。 

  說起來,我有一個貪睡早覺的不良習慣,只好請來小鬧鐘守候床頭,每當早晨起床時,小鬧鐘準時把我吵鬧醒,不再讓我睡懶覺了,我便按時起床,洗漱、吃飯、上學去,小鬧鐘真的幫了我的大忙。 

  但事務有利就有弊,這是一隻不知疲倦的小鬧鐘,你不關閉它,它便每隔五分鐘吵鬧一回,而我在匆忙之中卻總是忽略了它。當我上學走後,它沒完沒了的吵鬧弄得媽媽心煩,媽媽只好幫我關閉它,長此以往,媽媽叨咕埋怨我不知道關鬧鐘是個不良習慣。 

  此時恰好學校倡導《十條道德好習慣》活動,對照檢查,我決心改正不關小鬧鐘的不良習慣,讓媽媽也高興高興。 

  當媽媽再也聽不到小鬧鐘無故的吵鬧時,媽媽笑了,我也會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