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灰姑娘後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後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灰姑娘嫁給了習玉王子之後,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可∶是好景不長久,不久,習玉王子變心了,娶了一位比灰姑娘還漂亮的公主叫魔晶公主,灰姑娘知道后每天以淚洗面,聽說這位公主雖然美麗但心腸狠毒。王子本來要讓灰姑娘回到自己的王國,魔晶公主卻對王子說:“親愛的習玉王子我身邊還少一位僕人,不如讓灰姑娘做我的僕人,讓她做我的僕人還是她三生修來的福氣呢!習玉王子勉強的答應了。”

  灰姑娘把美麗的衣服換掉了,換上了以前的破衣服,她簡直不敢相信以前滿身灰,天天服侍別人的灰姑娘又回來了。

  灰姑娘正在燒水,魔晶公主命灰姑娘五分鐘把水燒開沏上茶,灰姑娘知道燒完水在沏好茶一共要用十分鐘,灰姑娘只好用自己燒開的水先給魔晶公主,魔晶公主喝了一小口就把滾燙滾燙的茶向灰姑娘的手潑去,灰姑娘的手立刻變紅,魔晶公主兇巴巴的說:“你沏的是什麼啊那麼燙,你不想活了,要燙死我啊!這次是你的手被燙,下次就是你那漂漂亮亮的臉蛋了。”

  魔晶公主叫灰姑娘去廚房做辣椒面,灰姑娘左問右問這才問道怎麼做辣椒面,過了一會兒辣椒面做好了,灰姑娘小心翼翼的端去給魔晶公主,魔晶公主津津有味的把辣椒面吃完了,魔晶公主吃完辣椒面就肚子痛,因為辣椒吃太多會肚子疼,魔晶公主摘起頭上的發簪向灰姑娘刺去,魔晶公主用發簪扎的地方立刻流出紅彤彤的鮮血。”

  灰姑娘在這段時間中當魔晶公主的僕人受了種種痛苦,但灰姑娘一直忍着想辦法逃走有一天機會來了,灰姑娘趁魔晶公主在睡午覺的時候逃了出去。灰姑娘一直跑一直跑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灰姑娘摔倒了連忙站起來對前方的人說對不起,兩人同時說對不起,兩人一見鍾情,灰姑娘說出自己的名字,那人說:“我是個王子,我叫威廉,灰姑娘問那你是個王子為什麼要出來呢?威廉王子說:“我父親要為我選妻子,我不想那麼早結婚就跑出來了,灰姑娘對威廉王子說了自己經歷的一切,後來兩人住在一間大房子互相幫助,威廉王子也漸漸的喜歡上灰姑娘。習玉王子厭惡了魔晶公主,決定再次向灰姑娘求婚但被灰姑娘一口回絕。威廉王子也向灰姑娘求婚,灰姑娘答應了,他們回到自己的宮殿舉行了隆重的婚禮,過了一年灰姑娘生了一個小王子和一個小公主。”

  福建廈門同安區岳口小學五年級:蘇盟盟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後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