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龜兔賽跑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龜兔賽跑后,烏龜有點得意了,認為自己超過了兔子,於是有一點得意忘形了。

  這一天在森林王國里又要舉行一次一萬米賽跑。報名的只有兩位選手,一位是烏龜,另一位就是兔子。兔子為了一洗昔日的恥辱,平時刻苦練習。它還想到在跑步時要一鼓足氣衝到終點,不管烏龜爬得多慢,我都不能夠大意輕敵。

  比賽前,烏龜還在嘲笑兔子說:“喂,手下敗將,我看我們別再比賽了,免得你又要出洋相了,又要丟臉了。”兔子笑着說:“別高興得太早了。等着瞧好了。還沒有比賽,你怎麼就知道誰勝誰負了呢!”

  “砰”,隨着一聲槍響,兩位運動員都跑出了起跑線,向前沖了出去。兔子一口氣,衝到了半山腰,跑了五千多米。然而,烏龜還是按照原來的速度慢慢地爬着。兔子往回一看,烏龜才爬了十多米。它高興地想:“這一次,烏龜肯定慢了,一定輸了。”可是,兔子沒有忘記前一次的教訓,沒有停下來,還是向前快跑,它很快就跑到了終點。

  比賽結束,兔子贏了。烏龜爬過去不好意思地說:“兔子老弟,你的速度確實比我快得很多。你贏了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比賽前我不應該嘲笑你。”兩個人握手言和重歸舊好。

  從此以後,他們就又成了好朋友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