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姑娘後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後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而堅強的灰姑娘總算找到了真愛,但是,自己惡毒的繼母和兩個姐姐,心裡還想着要剝奪仙蒂瑞拉的皇后王位,以此成為國家女王。

  這天,傑克和吉斯在仙蒂瑞拉的寢室玩耍,閑着無聊之際,找到仙女教母,做一本關於仙蒂瑞拉剛進入皇宮之前的故事……這個時候,繼母和姐姐們正在籌劃着陰險的計劃:趁沙威爾王子不在國內,把仙蒂瑞拉帶到森林裡讓她迷路,然後餓死在森林中,這樣,皇后之位就屬於她們了。

  第二天,傑克和吉斯的書都完成了,他們在細細品味着書的內容。此時繼母和姐姐們來拜訪仙蒂瑞拉。繼母與姐姐們說謊說:“仙蒂瑞拉,咱們去森林采蘑菇吧。”

  “媽媽,姐姐,我還要管理國家,沒空去,等沙威爾回來再說吧。”

  “難不成你怕我們殺害你?我可是你母親啊,怎麼捨得殺自己的女兒呢?”

  “嗯……那好吧!”仙蒂瑞拉同意去了。

  不一會兒,她們來到了森林,采了好長時間,這時,仙蒂瑞拉才發現自己的繼母與姐姐已經離開了,她知道她們的陰謀,於是,哭啊哭,哭了一天一夜,哭聲震撼了樹精,樹精把仙女教母召喚來了,仙女教母明白了事情之後,把仙蒂瑞拉送回了皇宮,而自己的繼母與姐姐已經遭到了報應,被雷電劈死了。

  從此,沙威爾和仙蒂瑞拉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再也沒有障礙來阻擋他們了。

  江蘇無錫錫山區無錫新區實驗小學錫梅分校六年級:李寧六1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後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