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聽說過龜兔賽跑嗎?自從烏龜獲得冠軍后,大家都紛紛去拜他為師,可大家都患上了“慢病”的習慣,做事慢慢地,而拜兔子為師的都患上了“快病”,“快病”和“慢病”都有一個共同的毛病,就是都不能持之以恆。淺淺地,兔子和烏龜都老了,可是他們想讓徒弟們把“快病”和“慢病”都改了。於是,他們一起想出一條妙計,然後他們回去對徒弟說,明天我要和老對手比賽。

  到了第二天,對方的徒弟是啦啦隊成員。其實烏龜和兔子都不能跑了,可他們仍然堅持,“砰”一聲槍響,兔子和烏龜一起開跑,雖然是一起跑,但都以最快的速度,以前的賽事又在他們腦海浮現。忽然,兔子倒下了,可仍然用腳往前一點一點的爬。就在這時烏龜也來了,烏龜小聲說:“兔子,你沒事吧,”(因為烏龜和兔子是好朋友誰也不知道)兔子輕聲說:“沒事。”快到終點了,那一條紅線清晰可見。兩方隊員一起喊着:“加油!加油!”隊員們被兔子感動了。快瞧!是烏龜扶着兔子跑到終點線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友誼第一,成績第二!不管什麼時候,一定要互相幫助。

  山東青島黃島區香江路第二小學五年級二班五年級:姜寧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