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灰姑娘後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後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宮殿,有一位美麗的公主和王子,那位美麗的公主就是灰姑娘。

  一天,灰姑娘盒王子打扮得非常漂亮,他們高興地騎上了白馬去曾經幫過灰姑娘的老奶奶那裡表示謝意和祝福。

  在森林裡,那位有神力的老奶奶和灰姑娘的老鼠朋友們在邊歌唱邊布置綵帶和蛋糕。他們把帶子結成蝴蝶結綁到每一棵漂亮的樹上。這時灰姑娘和王子來了老鼠小鳥和神力奶奶同聲說:“驚喜!”那老奶奶拿出神力棒把他們變成舞會時的樣子。他們邊唱歌邊跳舞,非常快樂。

  在另一個地方,有一個破房子。灰姑娘的繼母和兩個壞姐姐在那裡天天做家務,洗衣服,非常狼狽。繼母從屋裡出來把有泥巴的衣服丟到了她們身上,便說了聲沒出息。她們悲傷的唱着哀歌。這時,有個姐姐出來看到了灰姑娘和王子在快樂的玩耍。心裡很羨慕。她一下把自己的壞心給丟掉了,離開了自己的姐姐和母親。她跟着灰姑娘他們來到了草原、大山、瀑布、她的姐姐把自己的遭遇給灰姑娘說,並表示痛改前非。

  灰姑娘盒王子同意收留她,讓她在宮裡做女傭。一天灰姑娘的姐姐去找那位有神力的老奶奶,希望老奶奶能把自己變漂亮點。老奶奶同意了,把她變成一個漂亮的婦人。灰姑娘的姐姐還希望自己能找個有錢的人做丈夫。老奶奶讓她嫁了個很有錢的人。她開心極了。她便和灰姑娘他們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了。

  貴州貴陽南明區青衿狀元三年級:趙壬?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後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