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淘氣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淘氣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稀奇,稀奇,真稀奇,螞蟻踩死大公雞。”我們班可沒有發生過螞蟻踩死大公雞的事情,但是有比這更有趣的。 

  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剛打過午休鈴,同學們都靜靜地趴在桌子上午休。教室里非常安靜,連根針掉到地上都能聽得見。沒過兩分鐘,淘氣包就忍不住了。他就興奮地給我們講起了笑話:“拳打趙本山,腳踢宋丹丹,幽默我當先,紅燒流氓兔,火影當保安,中國漫畫要領先,為中國漫畫之崛起而努力!”聽了這鏗鏘有力又幽默十足的話,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就連班上平日里最文靜的楊晶晶,也常被他逗得哈哈大笑,毫不顧忌自己在同學面前的“淑女形象”了。正當我們高興的時候,老師不知什麼時候已經站在了教室的門口。 

  教室里霎時變得鴉雀無聲,淘氣包則被老師請到了講台上。誰知他站在講台上也不安分。老師剛走,他依然我行我素,把上衣一脫,拿在手中揮舞着,搖頭晃腦地扭動着身子:“gogogo ,leiouleioulei ;gogogo ,Leiouleioulei 。”看着他滑稽的動作,同學們被逗得哈哈大笑。 

  說了半天,你們已經猜到他是誰了吧,他就是我們班的牛慶偉。儘管他很淘氣,同學們還是蠻喜歡他的,因為他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淘氣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