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鬼的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鬼的經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淘氣鬼十分喜歡踢足球,平均每天要打破五塊玻璃。他吃剩的口香糖粘在自行車、摩托車的鎖口上。總之,他做的壞事不計計其數。

  有一天晚上,夜已深了,可是淘氣鬼還在打電腦遊戲,突然電腦出現了一行字“快到我們淘氣王國來玩,擊回車就可以進入我們王國”。淘氣鬼就擊了一下回車,被電腦吸引進去了。 

  也不知過了多少時候,淘氣鬼醒了,發現自己在一塊空地上前方有上座城堡,上面寫了着歪歪扭扭的五個字“淘氣鬼王國”。

  淘氣鬼一進城門,就覺得肚子有點餓了,一摸口袋還有二十元錢,便買了一個大餅吃。淘氣鬼買大餅,拿到手上準備吃,一支箭飛了過來穿過大餅,把大餅射到了水溝里。

  他自認倒霉,忽然一個小孩拿着手槍,直衝着淘氣鬼沖了過來,他嚇的跑回了A國。

  淘氣鬼不再淘氣了,變成了個乖小孩。

您正在瀏覽: 淘氣鬼的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鬼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