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的“淘氣鬼”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的“淘氣鬼”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淘氣鬼”真討厭,上學期與這個“淘氣鬼”坐同桌,真是倒霉透了,他有事沒事總是搗蛋。 

  哎!這個學期沒換座位,我還是跟他同桌,我心想:好!坐就坐吧,可休想要我理你。 

  幾天以來,我堅持不和他說話。他用了硬的用軟的,每當他跟我說話說時,我就故意板起臉,皺起眉頭,看着黑板。 

  一天,我正在做作業,他突然側過頭來問:“喂!你有沒有黑筆,借我一支,我的黑筆沒墨了。”我心想:這人怎麼這樣,向別人借東西這麼沒有禮貌。便不耐煩地說:“沒有,真討厭!”他見形勢不對立即改口說:“哎呀!善良的小姑娘,你這麼好心腸,你就借我一會兒吧!我知道你有的,你剛在還用的。”“沒有就是沒有,即使有也不會借給你的!真煩人。”我邊說邊瞪了他一眼。過了一會兒,他又去向別人借,別人借給了他。我有些後悔了,幹嗎用這樣的態度對待他呢?可又一想,他是個“淘氣鬼”幹嘛理他呀! 

  可是,他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總是熱情幫助。有一天,我在做作業,可有一題不知道那個字讀什麼,我又沒帶字典,老師在,不敢轉回去借,可空題是不行的,向“淘氣鬼”借吧,我又不好意思開口,管不了那麼多了先做下一題。正在這時,他突然轉過來看了看驚訝地說道:“哎呀!你空題了。”“我不知道這個字讀什麼。”我的聲音像蚊子一樣哼哼,“你跟我說不就得了嗎。”他邊說邊從書包里拿出字典給我,我沒接。他說:“你就接着吧!空題是要受到嚴厲地批評的 。”我點了點頭接過字典。 

  現在,我不討厭“淘氣鬼”了,經常和他一起討論作業題,他上課不專心,我就碰碰他,他已經不在我的黑名單里了,他甚至還成為我的朋友了呢!

您正在瀏覽: 偶的“淘氣鬼”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的“淘氣鬼”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