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氣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氣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小氣鬼” 

  慈溪市逍林鎮鎮西小學四(3)班 陳羅瑩 

  我們班有幾個“鬼”,其中一個是“小氣鬼”。你想知道他是誰嗎?就趕快來看看吧。 

  他的眼睛看每個人都不順,好像別人都欠他錢似的,他的嘴巴特別尖,就像一把剪刀,能夠把人剪的體無全膚。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發本子,我發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他。他像碰到刺蝟一樣尖叫,把我嚇了一跳,我還以為碰到了一顆火藥。發完本子,我走到了他的旁邊,跟他解釋,可他不聽,還大發雷霆,還拉住我的小辮子不放。我看見從他嘴巴里說出一句句傷人的話,心裡很是氣憤。我恨不得抓起一把爛泥就封住他的嘴巴。我發誓,以後再也不去招惹他了,他真是個小氣鬼,這點事也不肯原諒我。 

  你看,他又再瞪着眼睛看我了,不說了,不說了,省得他再來修理我。 

  以後再向大家介紹另外幾隻“鬼”。 

  指導老師:張科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氣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氣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