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景

   知了聲聽不見了,翠綠的樹木換上金黃色的衣衫,陣陣涼風勿勿趕來,大自然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果園裡,紅彤彤地蘋果壓彎了枝頭,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小紅燈籠;黃澄澄的大鴨梨像一隻只金葫蘆懸挂在技頭上;大串大串的葡萄弔掛在綠葉底下,有紅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一顆顆,一粒粒像成串的珍珠,美麗極了。

   田野里,到片是一片豐收的景象。瞧!火紅的高梁羞紅了臉;沉甸甸地稻子笑彎了腰;一個個棉桃張開了臉,吐出了像雪一樣的棉絮。啊,秋天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再仔細一看,樹上的葉子也黃了,一片片隨風飄落,就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飛舞。這時,小蟲子把葉子當成了房子;小螞蟻把葉子當成了小船;我們把葉子當做書籤。

   抬頭望去,高高的藍天上,一群大雁正排着“人”字形隊伍,輕快地往南飛去,彷彿在說:“小朋友們,我要去南方了,我會想念你們的,我們明年再見吧!”

   秋天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秋天太美了,我愛秋天。

   

山東省兗州市興隆礦校三年級一班

  張藝珂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