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機不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不見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手機不見了

湖州市文苑小學  303班  沈丁慧

我家有個老糊塗--- 爺爺。他常常會幹一些糊塗事。比如:他會把糖當做鹽來炒菜。

自從爺爺買了個寶貝手機,他天天把手機帶在身邊,甚至連吃飯也要放在桌子上,目不轉睛地看着它,飯都吃到鼻子里去了。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早上,爺爺要打個電話,卻發現手機不見了。大叫一聲“我得手機不見了。”我們全家人東找西找,把家搞得天翻地覆。

後來,我問爺爺手開着嗎?他說“開着。”我心中有了數,我立即撥通了爺爺的手機號碼,然後一個一個房間地找。後來,我無意中走到冰箱旁,聽到手機的鈴聲,我打開冰箱,手機果真在裡面。我大叫:“找到了,找到了……”我趕緊把手機取出來交給爺爺。大家都驚訝地看着爺爺,爺爺握着手機,不好意思地說:“老了哦!老了哦!”

原來,爺爺把菜放到冰箱里,連手機也帶進去了。哈哈、哈哈……

老糊塗爺爺也是我家老頑童,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不少樂趣和驚喜。

您正在瀏覽: 手機不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