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又是一個金風送爽的豐收十月,我們剛剛從歡慶奧運會驚天動地的鑼鼓隊中回來,又加入了迎接了神七凱旋的大軍。昨日的鮮花依然,今天又迎來了中國59周年的生日。全國人民和海外華人華僑都沉浸在歡樂和幸福的海洋里。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們與災害不期而遇。百年不遇的雪災,汶川大地震。在與巨大災難搏鬥的一年裡,我們海外華僑華人始終與親人風雨同舟,見證了,奉獻了中華民族不屈不撓的精神與十三億同胞的手足之情與愛心。 

就在這樣的形勢下,我們集全國之力,全民之心成功地,精彩地舉辦了奧運會和殘奧會。中國的奧運健兒們也在奧運會和殘奧會上為我們國家贏得了金牌榜和獎牌榜第一的成績,看到中國的國旗一次次升起,《義勇軍進行曲》一次次在國家體育場上奏響。我們為中國的奧運健兒們感到驕傲! 

  就在這樣的時刻,我們成功地發射了神七飛船,當我在電視上看到神州七號宇航員翟志剛出艙行走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中國成了第三個沒有外國的幫助,進行太空行走的國家。 

  祖國在進步,世界在發展,一切美好的憧憬已經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的決心是堅定的,我們的步伐是強健的,我們的聲音是響亮的。讓中華五千年的浩然正氣在青春的火焰中閃現,讓神州五千年的雄健國魂在青春的火焰中升騰,讓我們爆發全部的激情,貢獻所有的潛能,為祖國母親的繁榮富強、為建設富而美的新紀元而努力拚搏、共同奮鬥吧!我們感謝讓我們抬頭挺胸的祖國,我們熱愛讓我們自豪的祖國,我們是一個頂天立地的中國人,是一個光榮的炎黃子孫。 

  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