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為祖國而自豪,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 

  看!北京的萬里長城,敦煌的莫高窟,秦始皇陵,承德的避暑山莊,雲南的麗江古城,西藏的布達拉宮……這些名勝古迹都被列為了世界文化遺產。這些令世人所驚嘆的名勝古迹,全都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結晶。 

  “噠噠……噠”“隆隆——”這些是什麼聲音呢?汽車的聲音?對!這些聲音是出自運送往地震災區物資的汽車發出的。當震驚世界的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發生后,通往四川的公路上就開始有這種聲音了。司機們加大汽車馬力,爭取第一時間到達災區。因為這不僅僅是物資和救災人員,裡面包含着全國人民對災區人民的問候、祝福與關愛呀!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中國人,真棒! 

  神州七號順利升空,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一瞬間,我們中國人站起來了!中國人的熱情,中國人的智慧,中國人的團結,終於打動了世界。中華五千年文化歷史使世界為之顫動,中國這頭雄獅終於蘇醒了! 

作為中國人,我們永遠忘不了20世紀三十年代,可惡的日本人以在中國丟失了一個日本士兵為理由,開始殘酷地踏上中國這片肥沃的土地,日本鬼子所到之處,血流成河,一片荒涼。善良的中國人憤怒了,他們團結起來,用自己的智慧打退了一群又一群的敵人,最終取得了勝利。 

  啊!祖國,你的美麗,你的歷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你就像在我心裡的明亮的燈火,生生世世永不熄滅!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