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晨,我吃完早飯,拿出少先隊標誌——紅領巾時,它那鮮艷的紅色使我的表情一下子凝重了許多。對啊,這是國旗的一角,是偉大祖國的象徵!我仔細地將紅領巾疊了三下,又認真地把它繫到了我的脖子上。我彷彿感到肩上又多了一份重要的責任。此時此刻,祖國已經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我們都是祖國的一份子,自古以來,我們總是把祖國和母親這兩個詞混為一團,也許吧,只有母親這個詞才能最代表我們對祖國的敬仰與愛戴,國家的點點滴滴總是那樣能牽動着我們中華兒女的心,歷史的上空,無數中華兒女像愛護母親一樣保衛着自己的祖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經過數代人們的不懈努力,國家終於一天一天的走向強盛!祖國是強大的,只要你讀讀那些英雄故事,去細細的品味,你可能就會發現,祖國不僅是強大的,而且像我們的母親一樣,給我們了豐富的知識,她哺育着13億中華兒女。我們偉大的祖國,有多少人用詩篇去讚賞她,去歌頌她,她是搖籃,是媽媽!無數的兒女為了她的今天,心甘情願的為她犧牲!我是中華兒女中的一員,我要發奮學習,發奮讀書,為祖國貢獻力量!祖國的古文化,至今也令全世界的人們敬仰。五千年來的古文化孕育了今日的美好中國,孕育了所有的中華兒女,世世代代的炎黃子孫在這片土地上繼續繁育生息。黃河、長江,它們見證了祖國從古至今的歷程。黃河是我們的母親河,是中國古代文明的發祥地,還有一直保衛這我們中國的萬里長城,他是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結晶。……這些歷史遺迹都見證了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悠久文明。親愛的同學們,我們是21世紀祖國初升的太陽,祖國大地上一顆耀眼的星辰,是祖國的希望,是民族的驕傲,為了祖國的明天會更好,我們更應該努力奮鬥,將來為祖國做出更大的貢獻!

  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鄭上路小學五年級:史家昕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