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祖國曾經閉關鎖國,曾經受過侮辱和挨打。但是,這漫長的五千年,一路風雨一路行,中國這頭巨龍也騰飛平地起,我們中國共產黨也站了起來,中國人民也抬起了頭。不僅這樣,我們的祖國還出了許多為祖國爭光而犧牲的偉人,要不是這些偉人,也許沒有我們今天的繁榮!

  如:我們中國的總工程師——詹天佑的那種熱愛祖國的思想感情和為祖國爭光的堅強決心都體現在我們的面前。詹天佑為了修好中國第一條由中國自己人修築的鐵路,他日夜奔忙,日夜思考。最後終於憑着他的傑出才能與創新精神將京張鐵路修成了!終於為我們祖國做出了貢獻,為我們中國爭了一口氣。詹天佑的這種精神,已經一代一代的傳了下來,目的就是要我們中華少年學習,繼承他的這種精神!

  ......

  同學們,我們絕對不能因為今天的繁榮而滿足了,我們是中華少年,為創造祖國的輝煌的接力棒在我們的手中,我們要做一個熱烈頑強、抱負遠大的中華少年!做一個自強、自愛、自立的少年!我們決不能為中外國如今的和平相處而忘記了中國母親曾受過的千災百難!我們不能忘記外國人那種殘忍的手段來毀滅我們的歷史文物!

  我們一定會是創造輝煌的中華少年!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