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下雨的前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下雨的前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下雨的前兆哇!”今天大概三點的時候,我大叫起來! 

  嘻嘻……知道為什麼嗎?告訴你們吧!因為今天大概三點左右的時候,突然下起了一場一陣一陣的大雨,而且打雷了,好響呢!而且,就因為這場大雨,害的王國駿都不能去上課了呢! 

  後來,很奇怪呢!因為沒過一會,王國駿本以為不用去上課了(在暗自慶幸ing),他媽媽卻打電話來,說雨停了,讓王國駿去上課=v=結果,剛去沒多久,或許都沒有到那個補課的地方吧,就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啊!我真替王國駿感到悲哀……其實他說今天下雨最好到凌晨,這樣就不要去上課啦!四點開課,四點零七分雨就停了(我是說我們家這邊!),然後他就很可憐的和我拜拜咯! 

  唔……我想,如果是這樣,或許不算是發現下雨的前兆吧!但是,我卻實是發現了喔! 

  因為昨天晚上出去玩的時候,我看到月亮旁邊有一點橙色的雲。老師和我們說過的,如果晚上月亮旁邊有橙色的雲的話,那就意味着第二天肯定要下雨。 

  今天,果然下雨啦,我好開心!嘻嘻……我覺得這樣一個算是一個發現吧!正好老師要我們寫這種作文,就把它寫上去拉! 

  嘻嘻……我喜歡發現!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下雨的前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下雨的前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