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上暴風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上暴風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自然中,有一種音樂劇,它氣勢雄偉,令人回味。它,就是海上的暴風雨。

  在燦爛的陽光下,身着白色芭蕾裙的海浪,在緩慢的節奏中,一排一排地掂着腳尖向海岸側身舞蹈,最後消失在舞台上。

  接着,天慢慢陰了下來,海浪換上了一身深藍色的衣服,準備開始表演。烏雲的手指在海面上彈起了一首首神奇飄逸的曲子。而海浪則像精靈般輕盈地舞蹈,時而變成一條細細的線,時而騰越在空中,時而扭動柔軟的身軀,做出各種美妙的動作。烏雲奏出的曲子,忽而幽靜清脆,忽而情緒激烈。

  突然,音樂的節拍聚然緊張,烏雲使勁敲擊着海面,海浪也變成了狂舞,劇情變得雄偉、有氣勢。海浪舞蹈的動作更大了:前空翻、大跳、後空翻、劈叉……不時有閃電照亮舞台,雷聲隆隆,風聲呼嘯,即令人生季,又令人感慨。烏雲的演奏到了寧靜優美的尾聲,海浪跳着華麗的華爾茲。太陽慢慢地露了出來,當光芒四射時,海浪做了一個空中劈叉,留下了一個令人回味的結尾……

  廣西柳州融水縣民族小學五年級:廖雯靜

您正在瀏覽: 海上暴風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上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