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猛烈的暴風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猛烈的暴風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去我家門口和小朋友玩,出去玩了一會兒。我看看天氣。想嗯……今天天氣不錯。

  可惜天不遂人願,就在我說出這句話沒一會兒。只見天陰了起來。一會兒便劍拔弩張好像兩軍交戰只差一個契機便會開戰。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只聽一聲雷響。宛如晴天霹靂。又好似衝鋒的號角,更像音樂指揮家的發令。只見這聲雷下,隨着便是豆大的雨點如千軍萬馬般沖向大地。在有水的地方激起了蕩漾。這雨點滴滴嗒嗒的十分有規律。同一個樂團正在演奏一場聲勢浩大的交響樂一般令人心神蕩漾。

  不過陣雨並不長,只一會兒這一場衝鋒,一場交響樂便奏完了。若不是地上那些許積水根本就看不出剛剛下過一場聲勢浩大的雷陣雨。

  今天這場雨令我歡,令我憂,令我喜,令我傷。

  河南省三門峽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戚孟斐

您正在瀏覽: 猛烈的暴風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猛烈的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