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賽跑輸給了烏龜,真是天大的笑話。兔子為了挽回自己的面子,又找來烏龜,舉行第二次龜兔賽跑。 

  這次賽跑首先要經過一塊蘿蔔田地,接着還要跳過一個無底洞,最後有一條小河,終點就在小河的中央。 

  比賽開始了。烏龜和兔子都從起點出發了。 

  蘿蔔田地是用來考驗兔子的,看兔子是停下來吃蘿蔔,還是繼續前進。兔子只顧着拚命往前跑就好像沒有看見蘿蔔似的。 

  再來看看烏龜,它前進的速度超慢,一步才1厘米左右。但是他一點也不慌張,看來信心十足。 

  兔子飛快地跑呀跑,衝過蘿蔔田地,越過無底洞。回頭一看,烏龜去哪了?一定是還在很後面。兔子心想:“烏龜一定跳不過這個無底洞,我沒有留下來幫助它,萬一它掉進去了怎麼辦?我還是留下來等它吧。”烏龜終於趕上兔子了,但是他要怎麼過這個無底洞呢?可真是急死它了。兔子說:“我可不希望你掉進去,我幫你過這個洞。”說完,兔子幫烏龜過了無底洞,又繼續前進了。 

  眼看終點就在眼前,兔子卻傻了眼,終點居然設在河裡,看來兔子是到不了終點了。烏龜趕了上來對兔子說:“你剛才幫了我一個忙,現在輪到我幫你了。說著,烏龜讓兔子坐在它背上,游到了終點。 

  這場比賽誰也沒有料想到,烏龜和兔子竟能同時到達終點。從此以後,再沒有第三場龜兔賽跑了,因為兔子已改過自新,和夥伴們友好相處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