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2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兔子輸了以後,他沒有顏面再去見自己的族兔,他為了挽回自己的名譽,他決定再一次向烏龜比賽。而烏龜自從那次贏了兔子以後名聲大振,拍廣告,拍電影,使自己成了一個百萬富翁。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兔子和烏龜準備就緒,游公平的響尾蛇做裁判,賽場上來了許多人,有兔子家族,有烏龜家族,就連老虎家族也來湊熱鬧了,比賽要開始了,“預備”響尾蛇叫道,兔子和烏龜嚴陣以待。“開始”響尾蛇又叫道,兔子和烏龜飛一般的沖了出去。這次兔子和烏龜竟然跑了一樣快,原來烏龜成了百萬富翁,花了自己全部的財產買了一個火箭推射器,這時天有不測風雲,賽道上竟然有許多螞蟻,這時,他們猶豫了,烏龜就當看不見,直接從螞蟻身上踩了過去,而兔子耐心的等待螞蟻爬走,等螞蟻爬走的時候,烏龜又到了終點。等響尾蛇要宣布烏龜獲勝的時候,台下有許多人抗議,說:烏龜不配當冠軍,他踩死了那麼多螞蟻。經過激烈的討論,最後宣布兔子獲勝,因為他富有同情心。這次兔子贏了,贏得光榮。烏龜輸了,輸的可恥。

  從此他們那片森林又恢復了往常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