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的背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的背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龜兔賽跑中,烏龜贏了,這事已經家喻戶曉了,可是,對於這場比賽的背後,又有幾人曉得呢?今天就讓我來揭秘龜兔賽跑的背後吧。 

 烏龜和兔子都想出名賺大錢,可是,名可不是這麼好出的,於是他們都埋怨上天不公,一日,兔子和烏龜相遇了,而且,知道對方和自己是一樣的想法,於是,他們便決定一起想個辦法,,最後經過他們的一番苦想,他們決定過幾天兩人來一場比賽,並且讓全森林的動物都知道這場比賽,然後,兔子故意把比賽輸給烏龜。因為他們想:兔子贏烏龜可不是什麼新聞,烏龜贏兔子才是大新聞。而且,他們還事先找到了一家鞋店說願意幫他們的鞋店做廣告,而且說這廣告一做,保管他的鞋銷量全森林第一。鞋店的老闆爽快的答應了。為此,烏龜和兔子又賺了一筆。而且,對於這場實力懸殊的比賽,買烏龜贏如果烏龜真贏了,那麼,你買的錢便可翻一千倍,而在比賽之前,兔子已經讓他爸爸把他和烏龜的全部家當用去買烏龜贏了。 

 於是,便有了龜兔賽跑,而為了幫那鞋店老闆做廣告,比賽之時,除了開頭的那一段和結尾的那一段是烏龜跑的,其他的都是兔子背着烏龜跑的。等兔子背完烏龜之後,他又跑回去,跑到一棵大樹下睡覺,於是一切的一切都如計劃的實現了。而那些傻傻的動物們竟然認為是烏龜的堅持不懈以及兔子的驕傲大意讓烏龜贏了比賽。後來,烏龜竟然被一作家寫進了書中,而且是書中的正面人物,他們哪裡知道兔子和烏龜比賽完后,便一起回家數票子了。 

 或許,你會覺得這荒誕不已,可是又有誰能否定沒有這樣的比賽呢?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的背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