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編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編龜兔賽跑 

  上次龜兔賽跑的事可是轟動全森林的小動物啊,大家都知道,是烏龜贏了。但是,明上擺着事烏龜贏了,可照理說,烏龜事不可能贏的,可不,兔子怎麼也不服氣,說:“要是我不睡覺,他這個破殼子,說破天也不相信他能贏我。”為了證實兔子說的話,森林準備再舉辦一次龜兔賽跑。 

  兔子防止中途睡覺,他賽前一下子喝了幾杯咖啡,烏龜則什麼熱身也沒做,因為他已經沒存心要贏了。兔子得意得問:“HI 跑贏我的老弟,這次你可沒這麼走運了,要認輸趁現在,也許我還會請你吃頓肯德基。”烏龜則謙虛的說:“我怎敢當是贏你的人呢,這回只能碰碰運氣了。”兔子很不高興:“你是不認輸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那我再終點等你!” 

  比賽開始了,兔子像一陣風似的,直超烏龜,一溜就將烏龜甩在老后,烏龜慢慢的爬着,頭上冒着滴滴汗水,可怎麼也無法幹上烏龜。這時的小烏龜,是多麼的嚮往有雙翅膀呀,他可以自由飛翔,同時又能輕鬆的超過兔子,可是,這單純時幻想么?不是的,當一位神聽見了烏龜的心裡話,覺得烏龜太可憐,兔子也太傲慢,想了一會兒,還是給了烏龜一雙翅膀。有了翅膀,烏龜覺的自己慢慢變輕了,也越來越脫離地面了,漸漸的,他飛了起來,翅膀帶着小烏龜直飛向終點,一下子超越了兔子,兔子還正百分百的做冠軍夢呢,嗯?怎麼回事,兔子一下子加快速度,可是,冠軍已和他井水不犯河水了,烏龜停落在最高領獎台上,翅膀消失了,這是他做夢也想不到的。 

  烏龜還是當上了冠軍,看來,兔子是不服也得服啊。

您正在瀏覽: 新編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