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嘛,就是那隻走運的冠軍烏龜的後代,我的家庭因祖上的蓋世奇功而贏得好名聲,譽滿全球。從此,我躺在祖上的功勞本上吃老本,不思進取,懶得練功,更無須去拼搏啦!聽說今年又有賽事,我可是胸有成竹啦,怕什麼,兔子那愛睡懶覺的老毛病還會改嗎?哼…… 

  比賽這天終於來臨了。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走到比賽現場。我一看,驚呆了!我還以為自己是最早來的呢!沒想山羊伯伯、小熊、小鳥、小貓、小狗這些觀眾都來了。“咦?怎麼不見兔子呀?”我一邊說著一邊東張西望找兔子。正在這時,一個黑影從屋頂上躥下來,哦,原來是??兔子用一種潮流的辦法現身了。兔子戴着小墨鏡,披着大紅披風,從墨鏡中,一股亮光從鏡片表面一閃而過。我看了,想:這個臭兔子賣什麼帥,你的祖先還敗在我的祖先手上。不過,今天我會讓你輸得更慘的! 

  “嘣”,隨着一聲槍響,比賽拉開了序幕。怎麼回事,兔子一下子便把我拋開了。兔子越跑越快,已經跑了一半的路程。突然,兔子停了下來。想睡覺了,可是他一想到他們兔子家族世世代代的屈辱,下決心要為自己的家族雪恥。就揉了揉眼,又繼續跑。可是他一直打瞌睡,速度顯得很慢。這時,我已超越兔子了,都快到終點了。可我再一看兔子,兔子還沒來呢!就想:睡一會兒,就睡三分鐘!好,就這樣辦。想着,便躺在地上睡著了。 

  兔子見我睡著了,就咬緊牙關憋足勁,終於搶先衝到了終點。 

  等我醒來,在陣驚天動地的歡呼聲中,兔子站在領獎台上,舉着金杯高興的跳着。我看了,慚愧的低下了頭。 

  我低下頭想着:在這個世界上,什麼東西都是可變的,固步自封,因陳守舊,只會疆化自己。只有不斷的超越自己,才不會失去自己所在的領先位置。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