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編龜兔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龜兔賽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兔子二話不說,只是目不轉睛盯着烏龜那雙小巧玲瓏的腿,不一會兒,兔子哈哈大笑起來,輕蔑地說:“就憑你那雙小腿,還能散步、走路、跑步?” 

  兔子笑得更厲害了,烏龜頂不服氣,氣急敗壞的說:“敢不敢再和我比步?” 

  兔子慢條斯理地說:“跑步?你那雙小腿還敢跟我比跑步?天大的笑話!” 

  烏龜連忙說:“比不比?” 

  “比就比,誰怕誰呀!”兔子得意洋洋地叫,上次我不過大意才失敗了。 

  “好,下午三點,小河旁見吧!”下午,兔子與烏龜如約到達,它們還請來了森林最公正的猴子來當裁判,起點一個,終點一個。 

  “三、二、 一,開跑!”只聽一聲吶喊,兔子立刻跑得無影無蹤,消失在大家茫茫的視線中。 

  烏龜剛一開跑,就被石頭拌到了,烏龜站起來,紅着臉,慢吞吞地向前去……

  兔子飛一樣得跑,經過樹林,每棵樹光禿禿的,葉子似乎全部被它卷跑了。 

  兔子停下來,向遠處望,連個人影都沒有,爬上樹,一望,烏龜才在離起點約二十米的地方呢。兔子得意得忘了形,又躺在樹樁上湖呼呼大睡起來。 

  十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烏龜跑到樹樁前,看見兔子在睡覺,氣喘吁吁地說:“千萬別吵醒兔子。”這時,不小心踩到一塊石頭上,發出了聲音,兔字被驚醒了,趕緊一溜煙跑了。烏龜默默地說:“我輸定了。” 

  然而,十米外有一條河,堵住了兔子的去路,兔子罵道:“該死的小河!”烏龜來到河邊,輕而易舉的游過去了,烏龜打喊:“我贏定??∫?

  兔子獃獃地站在那裡,決定游過去,結果,被淹了過半死,還被石頭碰得鼻青臉腫,折騰了半個小時,總算上了岸,被弄得頭破血流。 

  等兔子哭喪着臉趕上去,烏龜早已獲得了冠軍,兔子灰溜溜的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新編龜兔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