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版“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版“龜兔賽跑”

  因為,上一次烏龜和兔子賽跑烏龜把兔子贏了,所以,非常多的銷售廠家找烏龜做代言人,烏龜就一夜成名了。

  這天烏龜坐在椅子上一邊喝咖啡一邊看報紙,它突然看見一個新聞欄,說是兔子上一次輸給了烏龜,不服氣,想和烏龜再比一次。如果再一次輸給了烏龜的話,我就叫小龜,並且當烏龜的終身僕人。這時,非常多的記者跑來採訪烏龜,問它對這個事情有什麼看法。烏龜對它們說:“既然兔子想再和我比一次,那就再比一次吧。”

  這時,松鼠跑來告訴它們兔子天天在家裡練腦,它已經可以240個小時不睡覺,它又重新創造了一次吉尼斯紀錄。

  第二天在賽場上,小燕子記者報道說:“如果想要看這次比賽的話,請鎖定CCTV-動物體育頻道。”接着,大象裁判宣布比賽開始。兔子和烏龜都一起從起點沖了出去,因為烏龜的速度太慢了,所以和兔子的距離拉得很開。

  兔子跑着跑着,突然看見了一根紅蘿蔔,它便想:吃一根紅蘿蔔花不了多少時間。想着,它便大步走上前去,拿起那根蘿蔔,就吃了起來。吃完了后,它又看見了一片蘿蔔地,就又大步走上前去,吃了起來。

  不一會兒的工夫,烏龜已經追上了兔子。兔子吃完了紅蘿蔔以後,又把烏龜超過了。兔子剛剛把烏龜超過了,一個人說:“看看今天的運氣如何。”他說:“正好,這裡有一隻烏龜。”說著,他便抓起烏龜,把龜身拿了出來。把烏龜扔了出去。正好,他是一位鉛球運動員,一扔,就把烏龜的龜身扔到了終點。雖然烏龜沒有了龜殼,但它依然是第一名。所以,兔子只得屢行對烏龜的諾言。

  如果小朋友到動物森林去的話,就一定會看見一個給烏龜端茶遞水的兔子僕人——小龜。

您正在瀏覽: 新版“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