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兔子上次賽跑輸了之後,兔子便一直憤恨不平,他暗自想“上次我是太困了,所以才睡了一會兒,所以那隻烏龜才有了贏我的機會,這次保存好力量,好好的和那隻小烏龜比一次,如果這次還輸,我願永世為龜,做它的僕人”。在心底壯完士氣后,它便雄赳赳的向烏龜家走去,它在烏龜的面前表完心情后,烏龜點頭表示同意。終於,兩人迎來了比賽的一天,賽場到處張燈結綵,好不熱鬧,有的人舉着牌子喊;“小龜,小龜,我愛你,願你永遠是第一。”有的喊着:“兔子飛毛腿,我們支持你。”隨着“砰”的一聲槍響,兔子和烏龜一起跑了起來,跑了一段,烏龜就趕不上兔子了,他十分的緊張,又過了一段,烏龜和兔子的距離越差越遠了,這時烏龜突然腳下一滑,滾了下去,烏龜怎麼也停不下來,最後乾脆把頭和四肢都縮進了殼裡,於是滾得更快了,最後竟超過了兔子,衝過了終點線。動物們一見烏龜衝過了終點線。都紛紛歡呼了起來。烏龜驕傲地走上領獎台。從容地接過獎盃,說:“兔子曾和我保證過,如果它輸了,就心甘情願的當我一輩子的僕人,不知他現在可否履行諾言。”說完,驕傲的昂起了頭。兔子則一副無地自容的模樣說:“好,我答應你。”如果你哪天看到一隻兔子跟在一隻烏龜身後端茶倒水,那一定是它們,現在大家都管兔子叫小龜呢。

  山西呂梁柳林縣柳林一小五年級:高源慧

您正在瀏覽: 續寫《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