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堅硬的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堅硬的是什麼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堅硬的是什麼?

  我們曾經聽過很多很多的回答,在孩子眼裡,這個問題是可以多元化的,應為這本身就沒有什麼具體答案。只要他能拿出原因。這個問題就算得上有了解決的結果。假如我問你,一個快要進入二十歲的人來說:

  這世上最堅硬的是什麼?

  你實際上就壓根沒法回答我這個問題。應為你會思索,會猶疑着去判斷。最這個字。極其影響你對這個問題本源的答案。你會不停地反駁自己的觀點。最堅硬。石頭最堅硬么?但是水滴石穿,歲月的更迭會把這堅硬的石頭磨穿的所以第一個假象就破滅了,關於石頭最堅硬這一說,嗯。完美的到達了不成立一面。錢最堅硬么?可有些人正直清廉,也沒發現錢的堅硬之處。所以你好似又得換一個出路,想想什麼最堅硬。人的生命最堅硬么?也不是,你想偶爾生命還是個頂頂脆弱的東西。一瞬間的功夫也可能就沒有一個人,也可能就沒有很多人。所以他們都不是這世上最堅硬的東西。

  我問這個的時候其實是我在小時候看到的一個問題。我當時就無法回答自己最堅硬的是什麼,我猜是我的心,應為精神力量的不可瓦解,讓我對我的執着追求其實有了很大一部分理解跟透徹。我想我是最堅硬的。

  我以為是這樣。

  到了現在我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了。我相信最堅硬的東西往往是軟弱無能的,它看似柔弱無骨,其實暗藏玄機。它將歲月的深邃埋在自己的內里,時光打不透它。歲月了結不了它,它是與時間抗爭唯一的勝利者。它是永久的王。

  問你這世上最堅硬的是什麼?

  恰是那弱弱的沒有存在感的水。

您正在瀏覽: 最堅硬的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堅硬的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