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又到了,每到國慶節的時候,很多職業人員及同學們可以開心地享受7天的長假。

  在路上,車水馬龍,汽車川流不息,彷彿銀河從天而降。每個單位、每間公司、商場門口、每個廣場都擺滿的燦爛的鮮花,大紅燈籠高高掛,五星紅旗迎風飄,門口豎著的牌子上寫着“慶祝國慶”。放假咯!大家高高興興過國慶,有的去旅遊、有的一家大小到廣場放風箏、有的在家裡靜靜地看書、看電視,每個電視頻道不約而同地播放慶祝國慶的演出,精彩極了!人們歡呼雀躍,美麗的花朵開得紅艷艷的,像個可愛的娃娃!小草向我們招手,好像在說:“小朋友們,你們好,你們看今天我們祖國多麼美麗,到處五顏六色,像穿了件節日的盛裝,大家趕快來跳個舞吧”。

  今天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生日,我們永遠愛祖國!希望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我要努力學習,將來更好的建設祖國。

  五年級:楊婷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