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進市政府大門,只見市政府大院里早已人山人海了,有白髮蒼蒼的爺爺奶奶,有手拿小國旗的小朋友們,有精神抖擻的武警戰士,還有穿着工作服的叔叔阿姨們……金燦燦的陽光灑滿大地,花壇里五顏六色的花朵開得格外鮮艷。 

  七點整,雄壯的音樂聲響起,三位英姿颯爽的解放軍叔叔邁着矯健的步伐走上國旗台,全場的人們屏住呼吸,雙眼注視着國旗。雄壯的國歌聲響起來了,護旗手把手一揮,鮮紅的國旗冉冉升起。國旗升來了!升起來了!看着莊嚴的五星紅旗,我心裡感到無比自豪,驕傲。國旗是革命先輩用鮮血染紅的,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為她增光添彩。鮮艷的五星紅旗在瓦藍瓦藍的天空的襯托下,顯得特別莊嚴。 

國旗升在祖國的藍天,也升在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