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0月5日 是媽媽值班的日子,在我的一致要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讓我和她一起去值班。早晨8點鐘我們出發了,媽媽用自行車帶着我到了二環路。二環路是媽媽上班的必經之路。

  剛到這條路上我就眼前一亮,雖然二環路離市中心很近但顯示了兩種截然不同的景象。市區是洋溢着一種節日的氣氛,而二環路則顯示的是一片秋收的景象。路邊堆着成堆的玉米,農民伯伯在一旁興高采烈的剝玉米。剝去外皮,呈現在我面前的是金黃色粒大而飽滿的玉米。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幾個農民圍着一台機器好像在工作。我們走近一看,媽媽說:“哦,原來是玉米脫粒機。”它是用來把玉米粒和玉米棒分開的機器,農民伯伯把打好的玉米粒攤平晾曬在路旁,我正看得入神,突然,一輛大石輪飛馳過來幾乎和我擦肩而過。我們心裡一驚,因為路邊曬滿了玉米,我們沒地方躲閃,媽媽的自行車晃了幾下,歪到了玉米地上。當時我害怕極了。

  通過這件事要告訴農民伯伯,不要只享受秋收的喜悅,也要考慮到交通不便哦。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