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到了,爸爸媽媽帶我去動物園玩,那裡有許多各種各樣的動物,都很可愛。

  剛進動物園我就飛快地向海獅表演那跑去,只看見海獅奇奇在配合每一位遊客拍照,不一會,表演開始了,訓練員把項圈扔到空中,奇奇每一次都能接住,奇奇兩秒就能把球從水裡頂起來送給訓練員,接着練起了“少林功夫”,還在水上跳起了水上跳芭蕾,奇奇每一個動作都做得很到位,贏得台下陣陣掌聲,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看完了海獅表演我們來到大熊貓旁,它長的胖呼呼的,看它吃着竹子可香了,我們又到孔雀邊,它的羽毛可漂亮了。我們又經過許多小動物,它們各自在自己的領土上,自由自在地生活着。

  原來動物有那麼聰明可愛,小朋友有時間一定要去動物園看一看。

  三年級:鄭彥博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